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喜讯】我校七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项目
2020-09-27 22:10  

近日,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 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推荐的七个项目获准立项为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项目。

获准立项的项目分别为:周刚主持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纪文梅主持的《<遵守公民道德准则——引导学生在道德领域追求真善美>混合式教学设计》入选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思政课程”精品项目立项名单;吴晰源主持的《<电机与电气控制>“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孙亚珍主持的《<居住空间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屠小苏主持的《高职院校<经济法基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入选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课程思政”精品项目立项名单;于群主持的《“五心”育人机制促进学生党员全方面发展》、李海军主持的《“匠心宝宝”视觉形象在文化育人中的探索与实践》入选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德育)工作精品项目。

据悉,今年4月,学生工作部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区大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启动了申报工作,各院系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学生工作部严格审核,聘请校外专家进行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各项目负责人细化目标和任务,在高标准打磨的基础上,推荐上报的七个项目在差额评审中全部获准立项,是获批数量最多的高职院校。

上述项目的立项,为接下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王丹/王晨 编辑:陈官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培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