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生工作部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2020-09-16 08:5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邀请第三方机构到校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主讲教师以《如何识别和处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为题,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类别辨识及应对方法做出详细讲解,并对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常见压力表现和应对方法给出科学指导,鼓励辅导员在工作中娴熟应用心理健康知识和技巧,科学引导学生健康阳光全面发展。

本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为本年度辅导员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活动涵盖心理测试、报告反馈、讲座交流、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切实为学生提供科学的心理健康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和工作能力。

文图:杨桥 编辑:陈官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易班指导教师、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喜获2020年“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