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家>>正文
学工党员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廉政法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09:16  

按照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学工队伍廉洁从政意识,提升学工队伍保密法治观念,提醒学工党员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始终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51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各学院辅导员党员代表前往自治区纪委警示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廉政法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设置从中央决策部署到通报宁夏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等六个主题为主要内容,采取以案说法模式,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筑牢思想防线、稳得住心神、守得住规矩、管得住行为;树立正面先进典型,涵养干部清正之风,净化政治生态,弘扬政治清明之风。随后,学工党员队伍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宁夏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录》,现场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深入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 冯文佳/杜敏)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吃水不忘挖井人,忆苦思甜宁职人”主题党日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