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家>>正文
学工党支部开展“学总书记寄语 做合格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15:29  

为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作出的重要嘱托和寄语,积极响应校党委对广大教师队伍的关心和期待。9月23日上午,学工党支部结合重点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学总书记寄语 做合格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中,送上学工支部对每一名学工教师的祝贺和慰问。

会上,支部刘少华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并针对总书记寄语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殷期待和要求。会议第二项,刘少华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要求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选举产生新一任支部委员会。随后,支部组织开展学工队伍“第36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副书记为全体教师赠送节日纪念品,肯定每一位学工教师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刘少华书记结合学生管理服务近期重点工作及9月学工队伍“团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少华书记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学工队伍带来了挑战和压力,但面对新形势,学工队伍踏实认真、勤恳奋进,将挑战变为机遇,为学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学工队伍将继续按照总书记寄托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冯文佳

上一条:“牢记嘱托,乘风破浪!”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团建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吃水不忘挖井人,忆苦思甜宁职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