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家>>正文
“牢记嘱托,乘风破浪!”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团建活动
2020-10-12 11:02  

为全面助力我校发展战略,积极响应校党委“匠心筑梦”以党建品牌带动素质提升方略,10月9日,学工党支部邀请陈晓军副书记、部门非党员人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嘱托,乘风破浪。无奋斗,不青春!”2020年团建活动,全力提升党支部向心力、领导力、凝聚力、创造力,努力打造“学习型、实践型、服务型”学工队伍。

本次团建活动设置三个主题,分别由“牢记嘱托 青春有我”素质拓展活动、“牢记嘱托 砥砺青春”团队协作活动、“牢记嘱托 勤俭奋斗 ”团队精神培育活动组成。

素质拓展活动由部队转业干部组织全体参与人员开展团队协作、团队对抗、灵活反应等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活动;团队协作活动设置户外真人CS模拟实战游戏,将参与人员随机分队开展超真模拟情景枪械对抗,全面提升团队协同配合能力,增进团队人员情感沟通;团队精神培育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入田下地,通过切身处地的辛勤劳作,感受我们党今日成就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感同身受的坚定全体人员为党组织、为我校、为国家作出应有贡献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坚定的信念,以乘风破浪的决心,以全心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一支“团结、积极、活跃、创新、担当”的学工队伍。

文/图  冯文佳/宋超

上一条: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扩大会
下一条:学工党支部开展“学总书记寄语 做合格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