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家>>正文
“学全会精神 以党建凝心聚力”学工党支部“爱国强军”主题党日在行动
2020-11-04 08: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我校“双高校”战略发展目标,全力保障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11月3日,学工党支部以2020年士官生野营拉练军事践学活动为契机,组织学工部全体党员开展“爱国强军”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使学工党员队伍每一名成员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大局意识、提振精神状态,使学工党支部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项内容。首先,学工部全体党员参观观摩了宁夏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园区,深度体验了军事探险和军旅生活。活动第二项内容,由士官大队邀请学工部全体党员观看了2020年士官生军事践学汇报表演。最后,学工部全体党员与士官生一起参加了“战壕换防”军事小游戏。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和感受“强军梦”的卓越进步,感到无比的感慨和自豪。作为宁职学工人,将积极担负起学工队伍的重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冯文佳

上一条:学习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扩大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