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建设第三次论证会
2023-03-31 11:19  

3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室组织召开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建设论证会。党委副书记张桓,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计划财务处、现教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汇报了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内涵和核心,根据前两次论证会评审专家的意见,就改进后的项目设计方案及工程预算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保卫处处长郭耀东就社区内安全体验中心建设方案做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管理责任、预算范围、建设标准、后期使用率、项目采购模式、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充分了论证,并提出合理意见与建议。

张桓书记强调,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模式的构建,已经成为高校实现立德树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的重要方向。“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设计和建设,要通过空间融合、主体融合和教育融合等路径,聚焦解决学生“急、难、愁、盼”事宜。各部门要对标部门职责共同协商,努力将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成为集学生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就业发展于一体的教育生活服务园区;要将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智慧服务创新基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从而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态,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文/图:杨桥/陈官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喻有朝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细微之处见知著” ——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