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安全知识 树牢防范意识——我校开展实习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2023-06-06 15:18  

为切实加强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6月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邀请宁夏安正和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专家、安全培训讲师虎志宏在竞智楼精品录播教室为我校实习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采取了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近20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内容。

讲座中,虎志宏从安全生产的最基本常识切入,围绕安全生产常识、消防安全、安全色、交通安全、通用作业安全、PPE穿戴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以及生产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规范,并通过大量的现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存在于身边的各类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切实有用的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警钟,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

文图/张忠义

上一条: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到我校开展捐资助学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