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办主任工作会议
2023-04-24 14:46  

4月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召开学办主任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丹,学生管理服务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负责人,各院系学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陈官主要就近期学生管理、节假日安全教育、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以及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征兵宣传动员等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说明;思政科负责人安磊通报了安全教育平台学生学习情况,并对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办法》《辅导员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学办主任、辅导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丹副部长进一步明确学校制定《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办法》《辅导员考核管理办法》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辅导员切身利益和促进其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此外,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她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加强值班值守,防范各类安全事件发生。

文/图:陈官/张忠义 编辑:陈官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线上竞赛活动
下一条:无奋斗 不青春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