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过好我的中国节”主题演讲比赛
2018-04-16 15:59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过好我的中国节”主题演讲比赛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41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竞智楼A104教室举办“过好我的中国节”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有15名同学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感恩与责任。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激情澎湃,充满活力,睿智的话语感染了全场观众,精彩的演讲把比赛的气氛一点点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特邀商学院副教授高铮老师做为本次主评委,她向同学们阐述了支撑演讲的要素,即内容支撑主题,表情动作服务于演讲内容,情感起伏,引起观众共鸣等,用简单有趣的语言,直观简明地给大家普及了演讲的知识和技巧,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彦国作了总结发言,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以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责任,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舞动青春、活力无限”校园啦啦操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