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成功组织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
2019-04-16 08:33  

我校成功组织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

413日上午,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成功举行。今年计划招生300人,除本校外,还在灵武、同心、固原、西吉、彭阳、盐池等地设立分考点,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等47个专业及方向。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李晓延亲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相关考务工作的开展,细心询问我校自主招生情况,并叮嘱相关考务人员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正、平安、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主要目的是测试参考学生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和基础理论。为确保考试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上下联动,各考点分别在醒目位置设置了考场示意图、考生注意事项、指示路牌等。考试中,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场内紧张有序,考场外安静和谐,所有考试工作都在井然有序中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结果将于422日前公布,考试成绩可登陆我校官网查询。

                                 (文/图  杨静/杨静 马辉)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管理类专业校园实习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协调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