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会议
2020-10-19 17:20  

10月19日上午,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会议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副校长苏晓军、李晓延,党政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职业素养教学部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介绍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测试方案》,对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2020年扩招工作职责及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扩招考试组织及实施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对考试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交流、研判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校长刘炜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高职扩招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高职扩招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各环节工作,将高职扩招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高职扩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确保高职扩招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依规进行;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实施,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五是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高职扩招测试工作。

文/图:刘凯/杜敏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工作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