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2022-04-18 14:10  

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关于高职自主招生工作的部署安排,4月16日-17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综合研判,职业适应性测试采取远程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现场井然有序,考官们耐心提问,考生们积极应答。

考试当天,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张桓,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面试考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考试进程、考试规范、考试内容、考生情况等事宜。校长刘炜充分肯定了自主招生相关工作,并强调招生工作要突出专业计划招生导向,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均衡发展提供服务。各类招生考试工作要严格考试纪律,确保公平公正,要以师生健康安全为首要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报考我校考生共计462人,其中体育特长生18人,共设立10个考场,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职业适应性测试由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组织实施,负责自主招生的面试工作。体育特长生的测试由职业素养教学部组织实施,按照制定的测试方案,组织考生分项目、分内容、分场地进行相应测试。

据悉,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自主招生工作开展初期,我校编制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成立了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并从考试标准、线上平台、环节设置、考生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在考前一周,学生工作部组织各院系对考试环境、硬件设备、网络通信进行了全面测试完善;考试中,考试工作人员对考生开展了身份查验,充分利用标准化考场条件,对考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针对体育特长生测试,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测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确保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公平公正实施。

文/图:刘凯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1级高职扩招迎新报到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