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文
【新生军训】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带着橄揽绿的骄傲——我们启航
2012-09-17 09:15  

9月11日,今天已是军训持续的第13天。我们的同学不仅经历了烈日的考验,更是体验了风雨的雕琢。他们带着90后特有的青春气息坦然地面对挑战,接受考验。蒙蒙细雨、绿茵草地与帅气迷彩服交相辉印,同学们依然是英姿飒爽。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他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他们整个大学生活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军训的日子就要结束,而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同学们,让我们带着橄揽绿的骄傲,张起理想的风帆——启航!

上一条:【新生军训】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新生军训】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风雨铸军魂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