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辅导员年度考核大会
2022-12-12 15:1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广泛搭建辅导员学习交流平台,客观评价辅导员的履职表现和工作业绩,不断提高工作水平。12月12日上午,学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辅导员年度考核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出席会议,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及41名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大会。

153C1

会议现场

284AA

党委副书记张桓讲话

1F4D1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就辅导员考核工作重点进行说明

8966E

各院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汇报工作

24EC6

考核会现场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就辅导员考核工作重点进行说明,各院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或团总支书记)就本部门学生工作、基层团组织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其他辅导员结合工作职责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履职情况和收获感悟进行汇报。

党委副书记张桓对考核大会的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在总结讲话中对辅导员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实干实效出彩。把工作抓到点子上,抓到根子上,将措施落到实处,走近学生成为学生信服的人。二是要齐心协力打造“宁静职远”学生工作品牌。总结疫情防控典型经验做法,凝练院系学生工作特色亮点,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号召辅导员要“端其表行其正”。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榜样,助力学生茁壮成长。四是要将学生工作当作事业去奋斗。要坚信“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要在关心学生成长的点点滴滴中成就自己。

文/图:安磊/杨桥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2023年校级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2名师生获评全区高校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