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2023年校级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3-03-10 09:46  

3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室组织开展2023年校级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区内学生思政教育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立项评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丹主持。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学生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申报指南,围绕项目申报依据、工作基础、建设特色、工作计划、进度安排、条件保障、育人实效、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结合项目申报书内容和项目具体落地实践措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抠细纠,全面指正,并为各团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帮助各团队拓宽研究思路、优化实践路径、凝练特色亮点。评审会后,各位专家对学工队伍在项目申报和建设中如何选取研究方向、项目名称,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以及学术伦理道德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和交流。

本年度学生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经学工团队申报、部门审核推荐,共涵盖组织育人、资助育人、网络育人、管理育人、实践育人、课程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等8大类17个项目参加校级立项评审。为确保思政工作项目申报质量,学生工作部前期与各个申报团队和负责人深入沟通,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和申报材料的梳理、凝练、总结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并要求各团队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任务,以学校“双高”建设、本科办学层次申办为背景,站在全校学生思政教育的角度上探索形成更多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文/图:杨桥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辅导员职业发展能力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辅导员年度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