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家>>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7 07:5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匠心筑梦,立德树人”党建品牌建设,增强学生工作部凝聚力,12月15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室组织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少华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从全会基本情况、“十三五”成就、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二项重要举措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刘少华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支部不仅要组织集体学,党员同志更应该加强个人自学;支部将通过小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支部党员结合年度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并结合今后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做了工作规划和个人能力提升计划。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初心。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始终将理论学习作为支部建设的重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落实见地。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之中去。

文/图:杨桥/马君

上一条:学党史悟党性,砥砺初心在前行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喜迎百年华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全会精神 以党建凝心聚力”学工党支部“爱国强军”主题党日在行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