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9-11-21 08:50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培训会


11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的“学生管理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生管理科马辉老师和马君老师,以及网络思政管理中心安磊三位老师主讲。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安磊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易班平台的注册及运行情况、易班的功能以及未来工作方向;马君老师围绕新生的学籍注册、在校生的档案整理、学籍异动、转专业、学生证的补办、信息采集以及毕业生的工作流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学籍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马辉老师结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重点强调了辅导员在提交相关资助数据时,要认真核对,保证线上线下数据的一致性和统一性。培训结束后,就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大家的疑问,三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学生工作无小事。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学生管理相关业务的重点和方向,更使参会人员清晰地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静)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匠心筑梦 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