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喜获2020年“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20-08-05 08:52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传来喜讯,2020年“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商学院辅导员李姣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马巧双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材料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分别获得2020年“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和“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共评选出“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5名、“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通过开展辅导员培训、辅导员专题讲座、辅导员素质拓展等活动,不断助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专业技能、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通过多种渠道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通过社团组织、参加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题讲座等方式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大学生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广大辅导员和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杨晓红/商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同上一堂思政课”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