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8-09-02 12:57 陈明 

学校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副校长苏晓军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团委、现教中心、职业素养教学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处、计财处等各部门负责人就新生报到期间的学籍注册、入学教育、学费收缴、住宿安排、餐饮保障、安全保卫等各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副校长苏晓军对2018年的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各部门、各院系要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灵活性,切实抓好辅导员的值班以及内务管理工作,做好校内接待点的规划设置,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严禁社会摊贩和校内学生摆摊设点,扰乱校园秩序。二是要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各院系要结合自身特点,细化方案,重点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心理调适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大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专业发展教育,促进学生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推动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三是各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中层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各级要抓好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

据悉,我校2018级新生将于9月4日报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启动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